勇士当家球星 柯里下周全星赛捍卫“三分王”

▲柯里是NBA史上首位连续四个赛季至少投进200个三分球的球员。(今日美国)
▲柯里是NBA史上首位连续四个赛季至少投进200个三分球的球员。(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纽约综合电)上季总冠军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当家球星柯里(Curry)将在下周末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全星赛上,捍卫三分球王头衔。

现任NBA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柯里,本季联赛至今在49场比赛中贡献232个三分球,有望打破他在上赛季所创造的三分球纪录(286个)。

也是本季NBA得分榜“领头羊”的柯里,刚在勇士对垒华盛顿巫师(Washington Wizards)的常规赛中投得11个三分球,只差一球即可追平NBA单场三分球纪录。

柯里本季每场平均可得29.8分,过去三个赛季都是联赛三分球王。他也成为NBA史上首位连续四个赛季至少投进200个三分球的球员。

拉文灌篮项目寻求卫冕

这次全星赛三分球竞赛将有八名球员参加,除了柯里和队友克雷·汤普森(Klay Thompson)之外,迈阿密热浪(Miami Heat)的博什(Bosh)、休斯敦火箭的哈登(Harden)和多伦多猛禽的劳里(Lowry)也将参与角逐。

此外,明尼苏达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后卫拉文(LaVine)也将在全星赛灌篮项目中寻求卫冕,希望成为继纳特·罗宾逊(Nate Robinson)在2009年和2010年之后,首位蝉联灌篮王头衔的球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