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开除主教练费希尔

▲费希尔两年前出任尼克斯主教练时毫无执教经验。(法新社)
▲费希尔两年前出任尼克斯主教练时毫无执教经验。(法新社)

字体大小:

(纽约路透电)NBA球队纽约尼克斯(New York Knicks)前天表示,他们开除了主教练费希尔(Fisher)。

尼克斯两年前聘用费希尔时,原希望这位洛杉矶湖人前球星能恢复球队昔日辉煌。不过,尼克斯上星期日吞下五连败,东岸排名滑落第12名,球会终于决定解雇费希尔。

副主帅兰比斯出任代主帅

尼克斯在声明中宣布,原副主教练兰比斯(Rambis)将出任球队代主教练。兰比斯拥有18年的NBA执教经验,并曾在2009年至2011年担任明尼苏达灰狼主帅。

尼克斯在2013-14年赛季取得37胜45负的战绩,四年来首次与季后赛无缘,总裁杰克逊(Jackson)因此对球会彻底进行改革,其中一个重大决策便是雇用完全没有执教经验的费希尔。

五次协助湖人赢得总冠军的费希尔,在结束18年的职业球员生涯后接任尼克斯主教练,首个赛季写下17胜65负的联赛倒数第二名战绩。

费希尔担任尼克斯主教练期间的战绩为40胜96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