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主帅头炮不响 尼克斯一败再败

字体大小:

尼克斯刚在周一开除主教练费希尔,改由兰比斯担任临时主帅,前天主场迎战巫师为易帅后首仗,虽然三军用命,还是吃下六连败。

(纽约综合电)当家球星安东尼(Anthony)独取31分,仍无法协助球队在主场取胜。纽约尼克斯在前天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以108比111不敌华盛顿巫师,吃下六连败。

尼克斯刚在星期一开除主教练费希尔(Fisher),改由兰比斯(Rambis)担任临时主帅。该队前天三军用命,还是不能为兰比斯打响执教的第一炮。

巫师两名主力后卫沃尔(Wall)和比尔(Beal)分别夺得28分和26分,第四节合力拿下15分,协助球队在客场扬威。

谈到费希尔“下课”一事,安东尼说:“没人料到会发生这种事。现在你能做什么?你不能逃避,也不能对抗。对我来说,现在能做的就是继续做自己该做的事情。我必须信任管理层,我决定留在这里,专注于带领这支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我的目标是要打进季后赛,这应该是球队的目标。”

尼克斯目前的战绩为23胜32负,在东岸排名第12,要进入季后赛难度颇大。

勇士主场42连胜

在前天的另一场战役中,上赛季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MVP)柯里(Curry)虽然在第四节一分未得,但金州勇士仍以123比110战胜休斯敦火箭,取得主场42连胜。

上届总冠军勇士本季主场24仗全胜,加上上赛季,主场已是42连胜,与NBA纪录仅仅两场差距。

柯里前天贡献35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依然是勇士获胜的最大功臣。

火箭遭遇二连败,本赛季三次与勇士碰头被对方横扫。“大胡子”哈登(Harden)三分球10投6中,夺得3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中锋霍华德(Howard)则有16分和15个篮板的“两双”进账。

勇士一开局就大举进攻,柯里手感火热,单节三分球6投5中,一人得了19分,首节以42比27领先。第二节火箭还以颜色,这次轮到哈登发威,上半场结束时,客队仅以66比69落后。

第三节开始后火箭连得八分,一举反超比分。过后两队陷入苦战,以93比93平手进入最后一节。火箭在第四节成功钉死柯里,但勇士还是靠巴恩斯(Barnes)和伊古奥达拉(Iguodala)连续得分,以116比103重新获得两位数的优势。火箭在最后时刻回魂乏术,只得接受落败的命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