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主场连胜43场

字体大小:

(圣安东尼奥综合电)凭着两大主力伦纳德(Leonard)和奥尔德里奇(Aldridge)各得22分,圣安东尼奥马刺在前天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以118比110力挫波特兰拓荒者,将本赛季主场连胜纪录延续到34场。

连同上赛季,马刺在主场已连续赢得了43场胜利。该队今天将迎战上届总冠军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能否保住本赛季主场不败战绩,备受关注。

奥尔德里奇表现可圈可点

奥尔德里奇面对旧主毫不手软,表现可圈可点。此外,控卫帕克(Parker)在拿下18分的同时,也取得了个人赛季新高的16次助攻,同样为马刺的胜利作出贡献。

对于这个赛季才加盟的奥尔德里奇,帕克赞不绝口。他说:“我很喜欢与奥尔德里奇一起打球。他是非常聪明的球员,总能为自己制造投篮空间,传球给他一点问题也没有。他已渐渐融入了这支球队,壮大了球队实力。”

两队在上半场打得十分胶着,半场结束时马刺仅以56比54领先。不过,主队在第三节开始发威,单节打出39比24的比数,一举将分差扩大到17分,奠定胜利基础。

拓荒者两名后卫麦科勒姆(McCollum)和利拉德(Lillard)分别进账26分和23分,仍无法阻止球队吃下二连败。

在前天的另一场比赛中,多伦多猛禽靠“双枪”劳里(Lowry)和德罗赞(DeRozan)的优异表现,在客场经过加时战后,以101比94击败印第安纳溜马。

双方此仗斗得天昏地暗,劳里和德罗赞各得28分,中锋毕永博(Biyombo)则贡献了16分和职业生涯新高的25个篮板,才让猛禽惊险过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