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禽击败魔术 距离骑士只差一个胜场

字体大小:

(洛杉矶法新电)多伦多猛禽在前天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以105比100击败奥兰多魔术,距离东岸榜首的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只差一个胜场。

这是猛禽连续第四场胜利,球队在全明星赛后战绩不俗,取得13胜4负。德罗赞(DeRozan)在比赛中拿下全场最高的25分,同时也为猛禽作出五次助攻。斯科拉(Scola)贡献20分和8个篮板,劳里(Lowry)则再添18分和7次助攻。

距离东岸榜首位置只差一个胜场,斯科拉在认同争取东岸榜首位置重要性的同时,也表示球队以良好势头进入季后赛更为重要。

他说:“我们当然希望赢下比赛,当然希望取得榜首位置,不过最重要的是在进入季后赛时打出良好的节奏。最终,我们希望能进入东岸决赛的第七场比赛,到了那个时候,我们才担心所面对的问题。

“我们会争取第一的位置,因为这是正确的,但我们不会因此睡不着觉。”

魔术在前天比赛的投篮命中率达51.6%,进入最后一节时以82比80领先。不过猛禽在第四节打出一波10比0的得分高潮,在球赛最后5分22秒时建立了四分优势,并一直牢控优势直至比赛结束。

这已是魔术的连续第三场败仗,落后东岸排名第八的芝加哥公牛(Chicago Bulls)六个胜场,争取季后赛资格的前景并不乐观。奥拉迪波(Oladipo)前天为魔术贡献21分和6个篮板。

小牛结束主场五连败颓势

达拉斯小牛在前天的另一场比赛经加时后以132比120击败波特兰拓荒者,结束主场五连败的颓势。现年37岁的诺维茨基(Nowitzki)为小牛拿下40分,成为NBA史上第四名以37岁或以上“高龄”拿下至少40分的球员。

这也是诺维茨基职业生涯上第20次在比赛中拿下至少40分。他说:“我们仍在同一个位置,仍在倾尽全力争取季后赛资格。赛季开始前我们就定下了打进季后赛的目标,现在仍在努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