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带领黄蜂逆转胜马刺 NBA重现林来疯

字体大小:

在林书豪的带动下,黄蜂扭转了落后23分的劣势,后来居上打败马刺。林书豪本场18投11中,其中三分球四投四中。终场前48.4秒,林书豪跳投命中,黄蜂以89比88领先一分,马刺随后进攻未果,被迫使出犯规战术,林书豪两罚两中,将比数锁定在91比88。

(夏洛特综合电)刚刚战胜上届总冠军金州勇士的圣安东尼奥马刺,竟然输给了“林来疯”。在前天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马刺客场以88比91不敌夏洛特黄蜂,林书豪得到个人赛季最高的29分。

林书豪本场18投11中,其中三分球四投四中。在他的带动下,黄蜂扭转了落后23分的劣势。这名华裔球星在终场前48.4秒的后撤步跳投命中,让球队得以以89比88领先一分。马刺随后进攻未果,被迫使出犯规战术,林书豪两罚两中,将比数锁定在91比88。

黄蜂主帅高度评价林书豪

林书豪本赛季加盟黄蜂以来一直是球队候补。不过,作为球队第二阵容中的关键得分手,他已多次有过拯救球队的表现。

黄蜂主帅克里福德(Clifford)说:“他(林书豪)是非常认真的球员,加入球队后就一直非常刻苦,在每一场比赛都尽力发挥最高水准。这场比赛他一上场就把整支球队的能量提了起来,他是全队的催化剂。”

马刺首节得到28分,而黄蜂仅得七分。客队在第二节一开场便再中一球,将分差拉大到23分。此时林书豪接管了比赛,第二节他一共得到12分,帮助黄蜂缩小了分差。第四节又是他的三分球命中,让黄蜂以75比74反超比数,全场第一次取得领先,并最终完成大逆转。

林书豪说:“我们完成了逆转。我真的想都不敢想,只是拼命去打球。谢天谢地,我最近状态不太好,而且之前我们输掉一场本该赢的比赛,所以这场能够大逆转赢球,对我们来说真的是很大的激励。”

除了林书豪之外,考特尼·李(Courtney Lee)也为黄蜂得到17分。马刺方面,帕克(Parker)和奥尔德里奇(Aldridge)分别得到19分和18分。

骑士124比91大胜金块

在前天的另一场比赛中,“皇帝”詹姆斯(James)攻下33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的“三双”数据,帮助克利夫兰骑士以124比91大胜丹佛金块。

骑士本场获胜后,战绩上升至50胜20负,已提前锁定NBA中央赛区冠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