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蜂客场破网 林书豪又是关键先生

字体大小:

(布鲁克林综合电)林书豪再次有上佳发挥,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在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个人贡献21分,帮助夏洛特黄蜂客场以105比100击败布鲁克林网。

林书豪继续以“第六人”的身份候补上阵,他出赛30分钟,12投8中得21分,最为重要的是,他的得分大多出现在比赛关键阶段,频频为黄蜂稳定住场上局势。

第四节开始阶段,网队一度反超比数,林书豪随后独得五分,并两次助攻队友得分,一举让黄蜂建立了9分优势,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

这是林书豪连续第二场比赛有上佳表现,之前一天的比赛他得到29分,帮助黄蜂主场战胜实力强大的圣安东尼奥马刺(San Antonio Spurs),本场比赛,又可说是林书豪拯救了球队。

黄蜂后卫巴图姆(Batum)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他赛后说:“林书豪对我们来说太重要了。在第三和第四节,他再一次挺身而出;上一场他在第二节让我们重获新生,这一场他再次做到了。如果不是林书豪,我不认为我们会赢得这场比赛。”

网队方面,中锋布鲁克·洛佩兹(Brook Lopez)获得全场最高的29分;小前锋波格丹诺维奇(Bogdanovic)最后时刻连得10分,协助网队将分差追近至一分;波格丹诺维奇得到20分。

力克灰熊 湖人止住四连败颓势

布赖恩特(Bryant)得到20分,帮助洛杉矶湖人在主场107比100力克孟菲斯灰熊,结束了四连败。在本场赛前,布赖恩特因肩部伤势连续缺席了两场比赛。

随着NBA常规赛赛季接近尾声,布赖恩特退役的日子也日益临近。布赖恩特赛后表示,他不希望继续缺阵,会出战客场对阵菲尼克斯太阳(Phoenix Suns)的比赛,继续其告别之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