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虽砍下30分 骑士客场输布鲁克林网

▲骑士球星詹姆斯(23号)跃起上篮时,遭到网队中锋洛佩斯(11号)的阻挡。 (法新社)
▲骑士球星詹姆斯(23号)跃起上篮时,遭到网队中锋洛佩斯(11号)的阻挡。 (法新社)

字体大小:

(洛杉矶综合电)“皇帝”詹姆斯(James)虽砍下30分,但独木难支,只能眼睁睁看着东岸第一名克利夫兰骑士前天在客场进行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以95比104意外不敌已无缘季后赛的布鲁克林网,吃下近三场比赛的首场败仗。

中锋洛佩斯(Lopez)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带领队友抵挡詹姆斯的超强表现,帮助网队止住三连败颓势。

詹姆斯在第四节一分未获,而骑士在最后12分钟也只拿到12分。

他说:“我们今晚往后退了一步,我们不能在赛季这个时候再做出这样的事。”詹姆斯前10次出手,全部命中。他在第四节重返赛场时,两次投丢,最终以16投13中交卷。

网队后卫拉金(Larkin)贡献16分,前锋波格丹诺维奇(Bogdanovic)取得12分。两名候补基尔帕特里克(Kilpatrick)与霍利斯杰斐逊(Hollis-Jefferson)各得10分,为网队迎来近11场比赛的第三场胜利。

雷霆本季第三次迎来六连胜

另一方面,俄克拉何马城雷霆在主场以113比91轻取犹他爵士,本季第三次迎来六连胜。这也是雷霆在这段六连胜过程中,第三次不让对手得分超过100分。

雷霆主教练多诺万(Donovan)说:“我觉得,这批球员过去两周在防守方面都很努力,他们一直想做得更好,想取得进步、维持和建立稳定性。我觉得,我们今晚由始至终都打得很好。”

前锋杜兰特(Durant)11投7中,为雷霆拿下全场最高的20分,外加8个篮板和9次助攻。这是他连续第58场比赛取得至少20分。

雷霆后卫韦斯特布鲁克(Westbrook)夺得15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差点收下个人连续第四个“三双”。他只打了27分钟,第四节完全没有上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