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收起主力 雷霆顺利摘下七连胜

字体大小:

(洛杉矶法新电)面对几乎放弃抵抗的圣安东尼奥马刺,俄克拉何马城雷霆没有放过机会。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上午)美国职业篮球赛(NBA),雷霆主场以111比92战胜马刺,将连胜场数扩大至七场。

临近季后赛时保留实力,避免球员受伤是马刺每年都会上演的戏码。由于队中老将众多,如此安排倒也合情合理。马刺本场几乎将全部重要球员雪藏。首发五名球员中,伦纳德(Leonard)、阿尔德里奇(Aldridge)、邓肯(Duncan)和帕克(Parker)都没有出场,第六人吉诺比利(Ginobili)也没有出场。

这样的马刺已然不是球迷所熟悉的马刺。面对如此对手,雷霆“双子星”杜兰特(Durant)和韦斯特布鲁克(Westbrook)各得到31分和29分,带领球队在主场轻松战胜对手,获得七连胜。这波七连胜让雷霆巩固了排名,NBA西岸常规赛前三名几乎已经没有悬念,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将获得第一,马刺和雷霆则分别名列第二和第三位。

这样的排名意味着马刺和雷霆有可能在西岸半决赛碰面。雷霆主帅多诺万(Donovan)赛后表示,这场比赛不能作为季后赛的参考。他说:“这不是马刺的完整阵容,不过我们确实是在进步。”

詹姆斯砍三双 助骑士打败尼克斯

在另一场比赛中,詹姆斯(James)再次与老对手安东尼(Anthony)对垒,结果詹姆斯得到27分11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安东尼得到28分9个篮板。比赛结果则是詹姆斯所在的克利夫兰骑士客场以107比93战胜安东尼的纽约尼克斯。

这是詹姆斯职业生涯常规赛第42次得到三双,在现役球员中排名第一。他只需要再拿到一次三双,便可以在NBA历史三双次数榜单上追平1980年代球星拉法叶·利佛(Lafayette Lever),并列第六名。不过,詹姆斯若想在三双榜上继续攀升难度不小,排名第五的伯德(Bird)有过59次三双,而三双王奥斯卡·罗伯特森(Oscar Robertson)的三双次数是令人窒息的181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