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击败金块获季后赛资格

字体大小:

美国职业篮球赛

(洛杉矶法新电)洛杉矶快艇在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早上)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上,主场以105比90击败丹佛金块,成为西岸第四支确定季后赛资格的球队。

这也是快艇连续第五个赛季取得季后赛资格。

德安德烈·乔丹(DeAndre Jordan)为快艇贡献16分与16个篮板,立下汗马功劳。

除了德安德烈·乔丹,快艇全队有六人得分破双,保罗(Paul)在取得14分的同时,也送出九次助攻与六个篮板。

保罗说:“当奥古斯丁(Augustin)再次回到场上后,我们开始发动闪电攻势,并尝试从他手中将球截走,上半场比赛他几乎掌控了大局,他为球队作出了全方位的贡献。所以到了下半场,我们尝试打乱他的打法,我认为这对我们最后的胜利起了一定的效用。”

奥古斯丁全场为金块拿下18分,其中16分在上半场比赛取得。此外,他也送出10次助攻。

前天比赛半场结束时,快艇只以四分的微小优势领先,不过第三节比赛开始后,他们打出一波13比4的得分高潮,将优势扩大至67比54,并以77比60结束该节比赛,同也确定了金块的败局。

金块主帅马龙(Malone)说:“第三节比赛毁了我们。他们取得了很好的开始,我们顽抗、反击,并且打得不错。但是该节我们的得分还是以12比25远远不如对手。我想我们犯了五次失误,即使没有失误,德安德烈·乔丹也轻易地把我们的投篮封掉,我们就是无法得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