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篮命中率高达52.4% 快艇撞倒凯尔特人

字体大小:

(洛杉矶综合电)洛杉矶快艇在前天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上,以114比90击败波斯顿凯尔特人,取得三连胜,凯尔特人的四连胜则告终结。

凯尔特人投篮命中率仅34.8%

快艇前天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2.4%,远远高出凯尔特人的34.8%,是获胜关键所在。此外,三分球方面,快艇也取得了44%的高命中率,25次出手,11次命中,凯尔特人则是19投7中。

在快艇拿下胜利的同时,前锋皮尔斯(Pierce)在第二节比赛受伤令球队主帅多克·里弗斯(Doc Rivers)虚惊一场。他说:“皮尔斯只是脚踝受伤,这是好消息。他倒下的姿势让我以为是膝盖受了伤。”

皮尔斯前天上场12分钟,为球队贡献八分。他在第二节比赛最后两分钟时,上篮遭到萨林格(Sullinger)的阻挡而跌倒。

除了皮尔斯,奥斯丁·里弗斯(Austin Rivers)拿下全队最高的16分,德安德烈·乔丹(DeAndre Jordan)与克劳福德(Crawford)各为球队添加15分,其中德安德烈·乔丹摘下13个篮板,并在第三节做出三次封挡。

凯尔特人方面,托马斯(Thomas)拿下全场最高的24分,布拉德利(Bradley)与斯马特(Smart)都贡献13分,其中,斯马特12投6中,但三分球三次出手全投失。

斯马特说:“任何一支高命中率投篮的球队都是难以防守的。他们在投篮方面显得很顺手,而且我们不断地让他们闯入篮下重地。到了下半场,要阻止他们已经非常艰难。”

首节比赛结束时,快艇以30比24领先六分,次节再接再厉取得压倒性优势,半场结束时已以67比50领先,并且在第三节进一步将优势扩大至92比70,最终以24分之优轻取凯尔特人。

亚特兰大鹰险胜公牛

亚特兰大鹰前天再次迎来硬战,最终只能以102比100险胜芝加哥公牛。鹰队上周的三场比赛,也都只以单位数的优势击败对手,四连胜胜得异常惊险。

公牛落败后,目前的战绩为36胜37负,在东岸的排名已跌至第10位,进入季后赛的前景很不乐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