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候补球员立功逆胜火箭

字体大小:

(休斯敦综合电)芝加哥公牛成功逆转在下半场落后14分的劣势,在前天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客场以103比100险胜休斯敦火箭,大大加强了打进季后赛的机会。

公牛能够上演大翻盘,候补球员功劳不小。该队主力前锋吉布森(Gibson)因伤缺阵,后卫罗斯(Rose)也因手肘受伤,没有参加下半场的比赛,但公牛的候补球员奋勇作战,合力拿下61分,协助球队取得重要的胜利。

米罗蒂奇(Mirotic)连续两场比赛立下大功,此仗三分球10投5中,全场夺得28分,巴特勒(Butler)则为公牛添得21分。

公牛取得二连胜后,目前的战绩为38胜37负,仍位居东岸第九,但与第八名印第安纳溜马(Indiana Pacers)的差距已缩小到只剩一个胜场。

第三节结束前,火箭还以80比66领先。不过,该队在关键时刻陷入困境,进攻不利,最终在主场饮恨。火箭(37胜39负)输球后,在西岸的排名从第七退至第九,进军季后赛的前景遭到重挫。

公牛主帅霍伊博格(Hoiberg)赛后说:“我们现在已无退路,只能拼命去争取胜利。球员表现出高昂斗志,终于让我们反败为胜。这场胜仗非常重要,希望我们可以延续这股势头,努力赢下最后七场比赛。”

哈登(Harden)说:“我们在一场比赛中,无法持续高水准的表现,这令人非常沮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