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68分创本季最低得分纪录 马刺轻松过场连胜

字体大小:

美职业篮球季后赛

(圣安东尼奥综合电)孟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缺兵少将,他们与圣安东尼奥马刺(San Antonio Spurs)的对决已成为美国职业篮球赛(NBA)西岸季后赛最无悬念的一组对决。

继首仗大胜后,马刺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上午)又以94比68大胜灰熊。68分创下灰熊本季最低得分纪录。

马刺本场打得轻松自在,该队五名主力球员没有一人上场超过30分钟,全队共有13人在场上得分,四人得分上双。得分最低的居然是球队核心邓肯(Duncan),他只依靠罚球得到三分。马刺得分最高的是“第六人”迈尔斯(Mills),得到16分。

灰熊方面,主力控卫康利(Conley)、主力中锋马克·加索尔(Marc Gasol)双双缺阵,灰熊面对马刺的进攻显得毫无办法,连续两场大败并不令人意外,在季后赛首轮即遭淘汰看来在劫难逃。

鹰队2比0领先凯尔特人

前天另一场NBA季后赛,亚特兰大鹰(Atlanta Hawks)主场89比72轻取年轻的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和马刺一样,鹰队目前在总比数上也是2比0领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