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蜂14年来季后赛首胜

字体大小:

美职业篮球季后赛

(夏洛特综合电)林书豪候补上阵拿到全队最高的18分,为夏洛特黄蜂守住主场,在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季后赛中帮助球队以96比80力克迈阿密热浪。黄蜂队在总比数上仍以1比2落后。

这是14年来,黄蜂首次在季后赛中获胜。在客场两连败后,黄蜂回到主场气势如虹,热浪则在首节依靠卢欧·登(Luol Deng)和乔·约翰逊(Joe Johnson)两名老将的发挥与黄蜂周旋。

黄蜂上半场结束时领先五分。第三节,热浪一度追平比数,但随后便完全失去投篮手感。该节比赛后半段,在林书豪等人的努力下,黄蜂队一度打出18比0的进攻高潮,一举将比分优势扩大到了20分以上,就此奠定胜局。

黄蜂本场全队都有不俗发挥,除林书豪得到18分外,还有五名球员得分达到双位数。热浪方面,卢欧·登得到全场最高的19分,韦德(Wade)得到17分。

黄蜂主帅克利福德(Clifford)说:“我们打出了强度,在防守和场上沟通上都比之前好了很多。这是一场很不错的胜利。下一场比赛,如果我们能继续这样做,并且在某些地方做出改进的话,我们就有可能在总比数上追平对手。”

“之前在迈阿密的两场比赛,可能是我们这赛季发挥得最差的两场比赛了,而这场又安全不同。我们打得努力多了,聪明多了,更成体系了。”

溜马拿下猛禽

在东岸前天的另一场比赛中,印第安纳溜马首节便建立12分优势,并最终以100比83在主场战胜多伦多猛禽。两队总比数战成2比2。下一场在多伦多,两队将再次对决,争抢先机。

溜马头牌保罗·乔治(Paul George)本场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他在赛后表示,溜马本场防守出色,因而取胜。

他说:“我们的防守非常突出,这才是我们想要的防守,要把这样的防守带到多伦多客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