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再胜 柯里又伤

字体大小:

美职业篮球季后赛

(洛杉矶综合电)上届总冠军金州勇士在前天的美国职业篮球季后赛(NBA Playoffs)西岸首圈第四场比赛中,以121比94轻取主场作战的休斯敦火箭,建立了3比1的系列赛优势。

不过,这场胜利却被球星柯里(Curry)中途受伤蒙上阴影。这位明星后卫上半场在场上滑倒,右膝盖受伤,半场休息时一瘸一拐地回到更衣室。

勇士表示,柯里疑似拉伤右膝盖,并将接受核磁共振成像(MRI)扫描检验。他曾因为右脚踝受伤,缺席了第二和第三场比赛。

柯里离场前,不禁难过地流泪,看得主帅和队友心里非常难受。

勇士主教练克尔(Kerr)说:“我真为他感到难过。”

队友格林(Green)说:“他站在那里哭泣。我对他说,我们一定会帮他的。”

另一名队友斯佩特斯(Speights)说:“他一向很冷静。看到他这样,我们都为他感到心疼。”

勇士后卫汤普森(Thompson)拿下全场最高的23分,候补伊古奥达拉(Iguodala)贡献22分。

中锋霍华德(Howard)取得火箭全队最高的19分和15个篮板,后卫哈登(Harden)夺得18分和10次助攻。第五场比赛明天将回到勇士主场进行。

骑士与马刺步入下一圈

另一方面,克利夫兰骑士与圣安东尼奥马刺各自报捷,步入下一圈。后卫欧文(Irving)砍下31分,带领骑士在东岸首圈第四场比赛中,以100比98险胜主场作战的底特律活塞,从而以总成绩4比0晋级东岸半决赛。

马刺在客场以116比95击败孟菲斯灰熊后,累积四场胜利,以总成绩4比0锁定西岸半决赛的资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