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获选本赛季最佳教练

字体大小:

(洛杉矶法新电)在带领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取得历来最佳常规赛战绩后,科尔(Kerr)获选为本赛季NBA最佳教练。

上届总冠军勇士取得73胜9负的常规赛战绩,打破了芝加哥公牛(Chicago Bulls)在1995-96年赛季创下的72胜10负的纪录。

科尔因为背部动手术,缺席了本赛季首两个月的比赛,由助理教练沃顿(Walton)暂代主教练职务。勇士开季取得24连胜,同样创下NBA纪录,并成为NBA历史上在客场获得最多胜利(34场)和唯一没有连输两场的球队。

这次投票的是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130位体育记者,科尔获得381分。波特兰拓荒者(Portland Trail Blazers)主帅斯托茨(Stotts)得到335分,排名第二。三次获得最佳教练称号的圣安东尼奥马刺(San Antonio Spurs)主教练波波维奇(Popovich),以166分名列第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