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时力挫拓荒者 柯里带领勇士奔近西岸决赛

▲勇士球星柯里(30号)以候补身份上阵,总得全场最高的40分。(法新社)
▲勇士球星柯里(30号)以候补身份上阵,总得全场最高的40分。(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职业篮球季后赛

伤愈归队的柯里以候补身份打了37分钟,总得40分。勇士在加时赛取得21分,柯里一人拿下了17分,比拓荒者这段时间的全队得分还多。

(洛杉矶综合电)伤愈归队的柯里(Curry)在加时赛豪取17分,助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在前天的美国职业篮球季后赛(NBA Playoffs)中,以132比125战胜主场作战的波特兰拓荒者(Portland Trail Blazers)。

勇士因此以3比1的总成绩领先西岸半决赛系列赛,距离西岸决赛只差一场胜利。

柯里以候补身份上阵

柯里因膝盖受伤,缺席了上四场比赛。他前天以候补身份打了37分钟,总得40分。勇士在加时赛取得21分,柯里一人便拿下了17分,比拓荒者这段时间的全队得分还多。

勇士主教练科尔(Kerr)表示,他原本只想让柯里打25分钟左右,但看到柯里如何提高球队士气时,决定改变计划。他说:“柯里这三个星期只打了一场比赛。我以为他会很生疏,没人料到他会这样爆发。我以为他顶多找到打球的感觉,投进几个球,但他的表现实在太疯狂了。”

勇士后卫克雷·汤普森(Klay Thompson)取得23分,前锋德雷蒙德·格林(Draymond Green)进袋21分。

后卫利拉德(Lillard)为拓荒者拿下36分,并完成10次助攻。队友麦科勒姆(McCollum)贡献24分,前锋阿米努(Aminu)取得18分和13个篮板。

热浪加时挫猛禽 总分追至2比2平手

多伦多猛禽(Toronto Raptors)与迈阿密热浪(Miami Heat)之间的东岸半决赛进行了四场战役,前天第三次进入加时赛。

“闪电侠”韦德(Wade)砍下30分,助热浪在主场以94比87胜出,并把这个系列赛的总分追至2比2平手。

热浪主教练斯普尔斯特拉(Spoelstra)说:“这真是惊人的系列赛。今天打到加时,大家应该都料到了吧?”

尽管已34岁,但韦德仍在本系列场均得27.3分;热浪前锋乔·约翰逊(Joe Johnson)与后卫戈兰·德拉吉奇(Goran Dragic)各得15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