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总冠军系列赛第三场 詹姆斯:生死战无退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洛夫可能缺阵,詹姆斯(右)在第三仗须扮演好领袖角色。(法新社)
洛夫可能缺阵,詹姆斯(右)在第三仗须扮演好领袖角色。(法新社)

字体大小:

在NBA季后赛史上,从无球队能在0比3落后的绝境下翻盘。骑士在总决赛系列赛的前两仗都在客场以大比数输给勇士,如果今天早上在骑士主场进行的第三仗再次输球,意味着勇士将成功卫冕。骑士球星詹姆斯赛前直言:这是悬崖边的生死战。


(克利夫兰法新电)美国职业篮球赛(NBA)总决赛系列赛第三场在即,詹姆斯(James)很明白,对于他所属的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而言,这已经是悬崖边的生死战。


总决赛前两仗,骑士都是在客场以大比数输给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新加坡时间今天早上的第三场比赛将在骑士主场举行,如果再次输球,便意味着骑士无缘冠军,因为NBA季后赛历史上,从没有球队能在0比3落后的绝境下翻盘。对于骑士而言更为不利的是,大将洛夫(Love)上场比赛受伤,伤势未见好转,可能将缺席本场比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