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欧文各得41分创NBA纪录 骑士3比2紧追勇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骑士主将詹姆斯在赛后倒在地上,与队友欧文一同庆祝胜利。(法新社)
骑士主将詹姆斯在赛后倒在地上,与队友欧文一同庆祝胜利。(法新社)

字体大小:


(奥克兰综合电)球星詹姆斯(James)和欧文(Irving)双双爆发,各得41分,协助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前天在客场以112比97击败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将美国职业篮球总决赛(NBA Finals)的总比分扳为2比3落后。


这是NBA总决赛史上首次出现两名队友在同场比赛都得到超过40分的情况,创下纪录。詹姆斯还贡献了16个篮板和7次助攻,成为自2001年洛杉矶湖人(LA Lakers)的奥尼尔(O'Neal)之后,首位在总决赛至少得到40分、15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球员。


勇士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Draymond Green)因在第四场比赛恶意犯规,前天被禁赛,大大影响了该队防守实力。克雷·汤普森(Klay Thompson)拿下全队最高的37分,柯里(Curry)则有25分和7个篮板进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