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夫兰卡抱病杀进男单第四圈

字体大小:

澳网

(墨尔本综合电)瑞士名将瓦夫兰卡,昨天以6比2、6比3、7比6(7比3)淘汰捷克选手罗索尔,打入澳网男单第四圈。

尽管声音沙哑,双眼布满血丝,感冒症状还未完全消失,但瓦夫兰卡却开出了18个“爱司”球(凭发球直接得分),并击中45个得分球,比赛状态显然不受健康影响。

瓦夫兰卡只花了1小时55分钟,便打败罗索尔。他在前两盘四次打破罗索尔的发球局,第三盘经抢七后迎来胜利。

瓦夫兰卡的16强赛对手将是加拿大好手劳尼奇。

默里与费雷尔挺进第四圈

第二种子默里与第八种子费雷尔双双跨过第三圈的门槛。

四届亚军英国的默里以6比2、3比6、6比2、6比2战胜第32种子葡萄牙选手索萨,西班牙好手费雷尔则以6比1、6比4、6比4轻取第31种子美国的约翰逊。

默里将在第四圈赛对垒澳大利亚的托米奇,费雷尔则将与第10种子美国好手伊斯内争夺复赛资格。

劳尼奇向祖国校园枪击案致哀

第13种子劳尼奇把胜利,献给前天发生校园枪击案的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社区。至昨天为止,已有五人在惨案中丧命。

劳尼奇以三盘直落,淘汰塞尔维亚的特罗伊茨基,晋级第四圈。这位加拿大球员赛后强忍着泪水说:“我把今天的胜利献给那个社区,希望你们早日走出阴影。全加拿大,我相信还有全世界,都会支持你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