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科维奇半决赛狭路相逢费德雷尔

字体大小:

赛会首号种子塞尔维亚的乔科维奇与第三号种子瑞士的费德雷尔在昨天的澳洲网球公开赛男单复赛顺利过关,两人将在半决赛争夺一席决赛资格。

乔科维奇以6比3、6比2、6比4淘汰赛会第七号种子日本的锦织圭,费德雷尔较早前以7比6(7比4)、6比2、6比4直落三盘淘汰第六号种子捷克的贝尔迪赫。

曾经五次夺得澳网冠军的乔科维奇,昨天经过两小时七分钟的战斗,拿下日本好手锦织圭。这也是乔科维奇连续第19场大满贯赛事胜利,自从去年在法国公开赛决赛败给瓦夫兰卡后,他就不曾在大满贯赛事落败。

对于即将在半决赛遇上17次大满贯赛冠军费德雷尔,乔科维奇说:“遇上费德雷尔从来都是很好的挑战,只要看看他的成就,为这项运动所做出的贡献,就可知道他是名多伟大的球员……这将会是一场很好的较量。”

费德雷尔希望第五度称霸澳网

自2012年温布登网球赛后就不曾在大满贯赛称霸的费德雷尔则表示,希望能第五度拿下澳网冠军。

他说:“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也是我坚持继续比赛的部分原因。我感觉自己正处在最佳状态,能击败巡回赛的所有对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