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爆冷出局

西班牙网球名将纳达尔输球后,露出失望表情。(法新社)
西班牙网球名将纳达尔输球后,露出失望表情。(法新社)

字体大小:

里约热内卢网球公开赛

(里约热内卢法新电)西班牙网球名将纳达尔誓言发奋图强,把技术提升到可以赢得更多冠军的水平。

世界排名第五的纳达尔(29岁)前天在里约热内卢公开赛男单半决赛中,经过马拉松式苦战后,以7比6(8比6)、6比7(3比7)、4比6不敌世界排名第45的乌拉圭选手奎瓦斯,爆冷出局。

这是纳达尔自2005年以来,第二次在红土球场上败给世界排名在30名以外的球员。

拥有14个大满贯赛冠军的纳达尔,刚在一周前的阿根廷公开赛半决赛中,败给世界排名第19的奥地利球员蒂姆。那项比赛同样在红土球场进行。

纳达尔在澳大利亚公开赛首圈遭遇滑铁卢后,前往南美洲,试图在自己最擅长的红土球场找回昔日良好状态。

他说:“我失去了一个机会,就这样。我奋战到底,我必须接受这场失利,继续努力。今天就是这样,我必须努力去改变目前的状态。

“我没有赢得冠军,所以这两项比赛的成绩并不好。我在这两项比赛都有夺冠机会,我都在半决赛中输掉,现在只好把希望放在印第安韦尔斯的比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