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网球公开赛 安热莉克打进16强赛

德国女将安热莉克虽然表现欠佳,但仍然进入下一圈。(法新社)
德国女将安热莉克虽然表现欠佳,但仍然进入下一圈。(法新社)

字体大小:

(迈阿密综合电)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安热莉克前天因对手中途病倒退赛,有惊无险地打进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举行的迈阿密网球公开赛女单16强赛。

第二种子德国女将安热莉克在女单第三圈赛中,与世界排名第108的荷兰选手基基进行激烈争夺。不过,安热莉克以1比6、6比2、3比0领先时,基基走到网前对她说,她无法继续比赛。

安热莉克说:“我在比赛开始后找不到节奏。我必须硬撑,相信自己,不停奋斗。我希望她可以很快好起来,但我很高兴晋级下一圈。”

左手执拍的安热莉克(28岁)将在女单16强赛中,与世界排名第49的匈牙利女将蒂梅娅争夺复赛资格。两人曾交手三次,安热莉克胜了全部三次,包括在去年法国公开赛首圈。

第四种子西班牙女将加尔比涅以6比1、6比0轻取美国的妮科尔,取得女单16强赛席位。

另一方面,塞尔维亚名将乔科维奇与捷克好手贝尔迪赫双双击败对手,打入男单16强赛。

首号种子乔科维奇在男单第三圈赛中,以6比4、6比1淘汰第33种子葡萄牙的索萨。第七种子贝尔迪赫经过三盘苦战后,以6比3、6比7(6比8)、6比3险胜第31种子美国选手约翰逊。

(今晚11时,星和201波道直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