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背伤未愈 缺席美国名人赛

字体大小:

(迈阿密综合电)前世界首号球员“老虎”伍兹前天证实,自己的背部伤势未愈,将缺席下个星期的第80届美国高尔夫球名人赛。

这是伍兹自2014年以来,再次因显微椎间盘切除手术,无法参加美国名人赛。

坐拥14项大赛冠军的美国名将伍兹,曾在1997年、2001年、2002年和2005年四次扬威美国名人赛,但自去年8月起,一直在养伤。他在那段期间接受两次背部手术,之后持续休战。

伍兹在个人官网上说:“我每天都积极地进行复建,伤势也逐渐好转,但我的身体状况还未做好参加美国名人赛的准备。”

这届美国名人赛将于本月7日至10日在奥古斯塔国家高球俱乐部举行。

伍兹说:“在评估了我的背部伤况及咨询了我的医疗团队后,我觉得应该缺席今年的美国名人赛。我每天都在挥杆打球,但身体状况还未做好比赛的准备。我一直都说,这次必须小心谨慎,做出对我的长期健康和运动生涯有利的决定。令人遗憾的是,复出参加下周的美国名人赛,显然不是正确的决定。”

40岁的伍兹上次夺得大赛冠军,是在2008年美国公开赛,之后受伤病困扰,状态明显下滑,一直与大赛锦标缘悭一面。

去年8月在温丹锦标赛并列第10位,让伍兹重燃再创辉煌的希望,但随后又被伤病缠身。三周后,他接受第二次显微椎间盘切除手术,10月28日在同个部位再动手术,舒缓不适。

在那之后,伍兹一直在养伤,直到今年2月上载自己挥杆的录像,显示自己伤势恢复良好。

伍兹说:“我的伤势肯定在好转中。我也对自己目前的进展表示满意,但还没为重返赛场定下确切的归期。”

在向美国名人赛组委会致歉的同时,伍兹表示,将参加来临星期三的冠军晚宴,与老友相聚。伍兹也感谢球迷这些年来的关心和支持,让他能渡过难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