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女子高尔夫球赛 高宝璟成赢得两项LPGA大赛锦标最年轻球员

新西兰韩裔女将高宝璟(前排左二)获胜后,开心地与杆弟哈密尔顿(前排左一)和家人一起跳入池塘中庆祝。(今日美国)
新西兰韩裔女将高宝璟(前排左二)获胜后,开心地与杆弟哈密尔顿(前排左一)和家人一起跳入池塘中庆祝。(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洛杉矶综合电)世界头号球员高宝璟前天在美国加州兰乔米拉举行的全日空女子高尔夫球赛中夺冠,成为历来赢得两项女子职业高球员协会(LPGA)大赛锦标的最年轻球员。

去年9月,这名18岁新西兰韩裔女将在爱维养锦标赛中摘冠,成为女子高球大赛史上的最年轻冠军。

高宝璟前天在第四圈最后一洞打出“柏蒂”(比标准杆少一杆),以少于标准杆三杆的69杆成绩完成比赛,最终以比标准杆少12杆的276总杆数,扬威本季首项女子高球大赛,赢得她职业生涯第12项LPGA巡回赛锦标。

高宝璟随后与妈妈、姐姐、杆弟哈密尔顿和他的未婚妻一起跳进池塘里,庆祝胜利。

她说:“我一直梦想能在LPGA巡回赛上比赛,如今不但梦想成真,还能有意料不到的收获,简直太不可思议了。这将激励我更奋发向上。”

英格兰选手查利和韩国球员田仁智分别以69杆和70杆打完第四圈,以总成绩277杆同享亚军。

泰国选手阿里亚最后一圈表现出色,前11洞击出五个柏蒂,在剩下三洞时仍领先两杆,但最后三洞都吞下“博基”(比标准杆多一杆),只能以278杆名列第四。

上届冠军美国球员布里塔妮以74杆打完第四圈,以286总杆数与包括美国名将保拉和美籍韩裔球员魏圣美在内等八名球员并列第36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