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习时一杆入洞 麦基尔罗伊状态奇佳

北爱名将麦基尔罗伊只差美国名人赛桂冠,便可完成职业大满贯。(法新社)
北爱名将麦基尔罗伊只差美国名人赛桂冠,便可完成职业大满贯。(法新社)

字体大小:

(奥古斯塔综合电)志在夺取本周美国名人赛冠军的北爱尔兰名将麦基尔罗伊,前天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球俱乐部练习时一杆入洞,令现场球迷惊叹不已。

世界排名第三的麦基尔罗伊,用七号铁杆从170码(约155米)外直接把球打进标准杆三杆的第16洞,获得观众如雷的掌声。

这戏剧性的致胜一球,助麦基尔罗伊在友谊比洞赛中,以赢三洞剩两洞击败英格兰选手伍德。

麦基尔罗伊赛后笑着说:“我好像从没在练习赛时,听过这么大的喝彩声。”

拥有四个大赛冠军的麦基尔罗伊,还差美国名人赛桂冠,便可完成职业大满贯,因此这位年仅26岁的世界前首号好手在明天开打的美国名人赛必定全力以赴,争取夺冠。

尽管今年还未捧起冠军杯,但麦基尔罗伊在上个月的世界高球锦标赛之凯迪拉克赛中并列季军,差点夺冠,证明近况不错。

美国名人赛组委会:里约奥运高球冠军

将自动获得2017年所有大赛参赛资格

美国名人赛组委会前天宣布,今年8月里约热内卢奥运会高尔夫球赛的男女金牌选手,将可自动获得2017年所有大赛的参赛资格。

这是高尔夫球运动自1904年以来,首次亮相奥运会,但许多球员因为赛程安排的问题,似乎不太愿意参加。

美国名人赛主席派恩说:“世界各地的观众将见识到我们这项伟大的运动,认识并欣赏优秀的高尔夫球运动员和英雄,有些观众可能还是第一次看高球赛。我特此宣布,奥运会男子组冠军将受邀参加明年的美国名人赛。”

主办英国公开赛的皇家古老高球俱乐部、美国职业高球员协会(PGA)与美国高球总会,随即也发出类似声明,承诺让奥运男女冠军自动获得大赛参赛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