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球名人赛

▲美国名将斯皮思将球打出沙坑。(法新社)
▲美国名将斯皮思将球打出沙坑。(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上届冠军、美国名将斯皮思在强风的干扰下,次圈打出高于标准杆两杆的74杆,这是他参加名人赛以来首次打出高于标准杆的成绩,但两圈战罢,他仍以低于标准杆四杆的140杆单独领跑。

(奥古斯塔综合电)首圈握有两杆优势的上届冠军斯皮思,前天在美国高尔夫球名人赛次圈抵挡住强大风势后,打出高于标准杆两杆的74杆,两圈战罢以低于标准杆四杆的140杆单独领跑。

美国名将斯皮思(22岁)首天打出低于标准杆六杆的66杆佳绩,但前天没能延续良好状态,虽有四个“柏蒂”(比标准杆少一杆)进账,却也吞下四个“博基”(比标准杆多一杆),并在第五洞埋下“双博基”(比标准杆多两杆)。这是斯皮思自参加名人赛以来首次打出高于标准杆的成绩。

斯皮思感慨当天球场难度十分大。他说:“今天真的非常难打。奥古斯塔的风势,加上球洞的旗位等因素让比赛变得困难。我一直提醒自己只要打出平标准杆的成绩就不错了。

“我想明天的情况也会差不多,我会不断提醒自己,明白各种状况都有可能出现,然后尽量保持冷静。”

斯皮思希望能成为继美国好手“老虎”伍兹、美国名宿尼克劳斯和英国名将法尔多之后,第四位蝉联名人赛冠军的球员。

“小麦”冲刺职业生涯全满贯

除了前世界首号球员“小麦”麦基尔罗伊,多名好手都面对与斯皮思相同遭遇。

北爱名将麦基尔罗伊(26岁)是前天唯一以低于标准杆一杆的71杆完成比赛的高手,两圈结束后以低于标准杆三杆的141杆紧追斯皮思,朝职业生涯全满贯前进。

麦基尔罗伊已扬威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和两次美国高球员协会(PGA)锦标赛,如今只差名人赛这项大赛冠军。他在去年名人赛取得第四名的个人最佳成绩。

麦基尔罗伊前天赛后说:“在这种状况下能打出这样的成绩,我真的非常满意。”

三届冠军美国的米克尔森和美国68岁老将沃森等多名好手,都止步次圈。

今晚11时30分,新电信115波道、星和209波道直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