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败布拉德利 帕克基奥以胜利告别拳坛

菲律宾拳王帕克基奥(右)一记重拳击中美国拳手布拉德利的下巴。(今日美国)
菲律宾拳王帕克基奥(右)一记重拳击中美国拳手布拉德利的下巴。(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拉斯韦加斯综合电)菲律宾拳王帕克基奥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上午)在拉斯韦加斯美高梅金殿举行的职业生涯告别战中,打败美国拳手布拉德利。帕克基奥赛后坚称,将专心从政。

37岁的帕克基奥曾扬威八个不同级别的世界拳击赛,前天获得三名裁判一致裁定,以116比110获胜后,战绩提升至58胜6负2和。

这是帕克基奥近年来与布拉德利的第三次交锋。2012年,布拉德利在具争议性的裁决中胜出,两年后帕克基奥成功复仇。

在前天这场次中量级的无冕之战中,帕克基奥在场上占据优势,在第七和第九回合中两次打倒小五岁的布拉德利,以压倒性优势进入最后三回合较量,最终赢得比赛。

这也是帕克基奥自去年5月“世纪之战”不敌美国拳王梅韦瑟之后,参加的首场拳赛。

帕克基奥赛后在擂台边对记者说:“我要兑现对家人的承诺,所以将在这场比赛后退役,但我们不知道接下来会怎样。如果你问我会否复出,或许我会享受退休生活,为人民服务,以及帮助他们。”

帕克基奥坚称,这场比赛是他职业生涯第66场战役,也是最后一战。他接下来将回到菲律宾,参加下个月的参议院选举。

帕克基奥前天看似胜得轻松,但他的团队表示,他在训练时肩膀受伤,之后接受了手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