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里约奥运将取得巨大成功

字体大小:

(洛桑路透电)尽管里约热内卢奥运面临着巴西国内政治和经济上的双重压力,但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在前天仍坚称,里约奥运将会取得巨大成功。

巴赫前天出席国际夏季奥林匹克协会大会,他在会上说:“我们知道,巴西目前的经济和政治局面,将为奥运最后阶段的筹备工作带来困难。但是我个人相信,我们大家也都相信,2016年的奥运将会是一场真正的盛会。奥运拥有广大巴西民众的强有力支持。同时,国际体育界也会团结一致,给予主办方支援。”

巴西正面临数十年来最为严重的经济危机,同时,巴西众议院刚刚通过了对总统罗塞夫的弹劾案。这意味着,罗塞夫很可能在奥运之前就会主动或被迫下台,里约奥运的最后筹备乃至举办期间,巴西的政局可能处在不稳定的局面中。

对巴西主办奥运能力

国际媒体持怀疑态度

国际媒体对于巴西如今是否有能力主办奥运也持怀疑态度。之前在体操的奥运测试赛中,曾经出现过停电事故,计时系统也出现故障。此外,在国际体操总会高管弗勒里希看来,体操馆的灯光也不符合比赛要求。

巴赫却说:“奥运体育设施要不就是已经完工,要不就是即将完工。从之前主办城市的经验我们了解到,筹备工作的最后阶段总是最具挑战性的。我们将团结一致,如果每一个人都做好他们自己的工作,那么我相信奥运将取得巨大成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