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尔比涅爆冷止步女单次圈

加尔比涅无缘跻身马德里网球公开赛女单16强赛。(法新社)
加尔比涅无缘跻身马德里网球公开赛女单16强赛。(法新社)

字体大小:

马德里网球公开赛

(马德里综合电)本届马德里网球公开赛女单赛冷门迭爆,继首二号种子波兰名将阿格涅什卡和德国好手安热莉克之后,西班牙女将加尔比涅前天也惨遭毒手,止步次圈。

随着这三人出局,前世界首号球员维多利亚是这次女单赛的最高种子球员。

第三种子加尔比涅在苦战2小时42分钟后,以7比5、6比7(4比7)、3比6意外不敌罗马尼亚球员伊里娜卡梅利娅,无缘跻身16强之林。

与加尔比涅一样无法跨过次圈赛门槛的球员,包括前世界头号球员、塞尔维亚的安娜、第12种子乌克兰的叶林娜、第13种子捷克的卡罗琳娜和第16种子美国的斯隆。

第四种子白俄罗斯好手维多利亚在次圈以6比3、6比2轻取法国选手阿莉兹,迎来连续第16场胜利。在美国“黑珍珠”塞雷娜因感冒缺席下,维多利亚有望在本届比赛首次封后。

维多利亚接下来将对到从外围赛晋级的美国球员路易莎,后者以5比7、6比1、6比3淘汰第14种子安娜。

进行卫冕战的捷克名将彼得拉是本次比赛第五种子,她以两盘6比3拿下俄罗斯的叶连娜,将与澳大利亚球员达里娅争夺复赛资格。如无意外,彼得拉将在复赛遇到维多利亚。

彼得拉前天赛后说:“我有了新教练(科季扎),有人帮你制订战术和训练计划的感觉很好。我现在感觉不错,重要的是身体感觉良好,希望这一切能够持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