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本季红土赛场持续不败

至今已14次夺得大满贯赛事男单锦标的纳达尔,将争取第50次在红土赛场上夺冠。(法新社)
至今已14次夺得大满贯赛事男单锦标的纳达尔,将争取第50次在红土赛场上夺冠。(法新社)

字体大小:

马德里大师网球赛

(马德里法新电)西班牙好手纳达尔和英国名将默里在前天的马德里大师网球赛男单次圈赛中都顺利过关,有望在半决赛狭路相逢。

纳达尔在本赛季的红土场地赛事上保持不败,之前已夺得了蒙地卡罗和巴塞罗那公开赛冠军。他前天以6比3、6比3轻取俄罗斯的库兹涅特索夫,没受到太大的挑战。

曾14次夺得大满贯赛事男单锦标的纳达尔,将争取第50次在红土赛场上夺冠。

他在首盘一开始就打破对方的发球局,轻易拔下头筹。次盘,世界排名第39位的库兹涅特索夫积极反扑,一度以3比2领先,但纳达尔过后势如破竹,连取四局,结束了这场战役。

由于“瑞士天王”费德雷尔因背伤退出这项赛事,因此纳达尔少了一个争冠劲敌。

费雷德尔说:“我知道自己现在无法训练,不可能为这项比赛做好准备。我不想冒险,希望能好好养伤。我的目标是要在下一项比赛罗马大师赛复出,然后参加今年的第二项大满贯赛事法国公开赛。”

纳达尔曾在去年决赛中败给默里,这次如果能在半决赛相遇,将为报回一箭之仇而战。

默里苦斗力挫捷克老将

默里前天经过一番苦斗,才以7比6(7比3)、3比6、6比1挫败捷克老将斯特潘内克,进入第三圈。比赛费时2个半小时。

西蒙娜轻松入列女单16强

女单赛方面,世界排名第七的罗马尼亚好手西蒙娜以两个6比1大胜意大利球员卡琳,进入16强之林。

西蒙娜接下来将与第10种子瑞士的蒂梅娅碰头,后者在另一场次圈赛中,以6比4、5比7、6比4力挫俄罗斯的埃卡特琳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