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澳篮球对抗赛 中国男篮次仗败北

字体大小:

王慧 北京报道

中国男篮昨晚在广州以64比72不敌澳大利亚职业联队,输掉了第二场对抗赛。明晚两队将移师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展开第三场较量。主帅宫鲁鸣表示,中国男篮将继续观察队员。

两天前,中国在南宁以57比49逆转战胜澳洲职业联队,打赢首场对抗赛。

首战暴露出一些问题,但在中国男篮队长周鹏看来是在高原拉练三周后,回到海拔正常的地区还有些“醉氧”;他认为球队状态在恢复当中。值得一提的是,澳洲职业联队则已从长途旅行的疲惫中恢复过来,昨晚的表现明显比首场出色。

首节,澳洲职业联队用压迫性防守给中国男篮造成很大麻烦,使其进攻端受阻,命中率仅百分之三十。该节比赛中国以14比23落后。

次节,中国通过防守反击让澳洲职业联队6分钟个分未得,但对手逐渐找到机会,以31比23领先上半场。第三节比分扩大为50比39。

末节,中国利用对手体能下降屡屡进攻得手,但经验丰富的对手笑到了最后。

赛后,宫鲁鸣说:“澳大利亚是中国在奥运同组对手,对抗赛对我们有一定帮助……希望中国球员通过比赛,能有一个明显的提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