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尝爱犬餐点 塞雷娜差点昏倒

 塞雷娜在视频中介绍这顿三文鱼拌饭,说明这盘狗食真的看似美味,自己才会经不起诱惑。(法新社)
 塞雷娜在视频中介绍这顿三文鱼拌饭,说明这盘狗食真的看似美味,自己才会经不起诱惑。(法新社)

字体大小:

(罗马综合电)世界首号女将塞雷娜虽然因尝了一口狗食,导致身体不适,但她还是在后来的意大利网球公开赛报捷,晋级女单复赛。

美国女将塞雷娜前天在自拍的视频中透露,她尝了一口她为爱犬订的餐点,两个小时后冲入厕所,还差点昏倒。

她说:“我当时想,不管了,我要尝一口,看起来美味极了。两小时后,我冲进厕所,感觉好像快昏倒。狗食味道怪怪的,有点像家用清洁剂。”

拥有21个大满贯赛冠军的塞雷娜(34岁)在视频中解释,她从酒店狗食菜单点了一份15欧元(约23新元)的三文鱼拌饭,给她取名奇普的约克夏梗犬。

她笑说:“我逼自己吞了一口。我不知道他们在这些狗食里面放了什么,但奇普很喜欢。我觉得,这些狗食不适合人类食用。他们应该写下来嘛!我现在感到很不舒服,只是吃了一口,但感觉很不好受。”

塞雷娜还在视频中介绍这顿三文鱼拌饭,说明这盘狗食真的看似美味,自己才会经不起诱惑。

她说:“这盘三文鱼拌饭经过微烤,看起来非常完美。我只是觉得这看起来真的很美味,甚至比我吃的还美味。先别批评我,你们看看。就是这盘三文鱼拌饭。看起来很美味吧,我也这么觉得。”

不少粉丝都对塞雷娜的健康表示关心,但也有网民在推特上打趣地说:“塞雷娜用行动证明了,为什么人类不该吃狗食。”

不过,这个失败的狗食实验却没有影响到塞雷娜在球场上的表现。她在事后的女单16强赛中,以7比6(9比7)、6比1打败同样来自美国的克里斯蒂娜,取得复赛资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