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级但表现不佳 贾森·戴:我这辈子打得最辛苦一天

世界首号球员贾森·戴在第11洞将球打出沙坑。(法新社)
世界首号球员贾森·戴在第11洞将球打出沙坑。(法新社)

字体大小:

球员高尔夫球锦标赛第三圈

(佛罗里达综合电)世界首号球员贾森·戴前天虽在球员高尔夫球锦标赛第三圈表现不佳,却还是以四杆优势进入最后一圈比赛。

这名澳大利亚好手在第三洞击出“博基”(比标准杆多一杆)后,在第六洞和第八洞各吞下“双博基”(比标准杆多两杆),所幸还取得四个“柏蒂”,才得以比标准杆多一杆的73杆完成第三圈。

贾森·戴在首两圈分别以63杆和66杆交卷,从而以129总杆数创造球员锦标赛的36洞纪录。

岂料,贾森·戴在第三圈遇到挑战,果岭上球速过快,让他无所适从,要在20英尺(6米)内四次推杆才打完第六洞。

他说:“这是我这辈子打得最辛苦的一天。前九洞的果岭有点让人难以应付。我感到非常震惊,自己完全无法掌控,只能挣扎求存。”

前天战罢,贾森·戴以少于标准杆14杆的202总杆数领先群雄。

日本球员松山英树、美国选手杜克和德国的切伊卡以206总杆数并列第二。

松山英树和杜克是前天突破单圈69杆大关仅有的两名球员。松山英树以67杆交卷,杜克以65杆完成第三圈。

切伊卡则以平标准杆的72杆结束比赛。

松山英树说:“我没想过今天果岭上球速会这么快。我很庆幸自己能以67杆完成比赛。”

美国名将斯皮思

无缘晋级第三圈

另一方面,世界排名第二的美国名将斯皮思推杆表现不佳,两圈结束时取得比标准杆少一杆的143总杆数,连续第二年无缘晋级球员锦标赛第三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