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买加闪电”博尔特拉伤大腿

▲博尔特伤势不重,将在本周五继续参赛。(法新社)
▲博尔特伤势不重,将在本周五继续参赛。(法新社)

字体大小:

简 讯

(金士顿法新电)牙买加短跑超级明星博尔特在他本赛季的首场比赛中受伤,正在德国接受治疗。

博尔特的教练米尔斯前天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表示,博尔特在上周六参加卡曼国际邀请赛时拉伤了大腿。米尔斯说:“如果你看了比赛,你就会发现,他在最后几米时显得有些踉跄。”

不过,米尔斯透露,博尔特的伤情并不严重,不会影响到他在本周五参加于捷克奥斯特拉瓦举行的比赛。

博尔特在上周六的100米比赛中只取得10秒05的成绩,与他在2009年创下的9秒58世界纪录相去甚远。博尔特当时表示,这只是他今年的第一场比赛,他很快便会有更好的成绩。

他说:“我感觉跑得不是很顺,但就像我一直说的那样,想要在第一场比赛跑出特别好的成绩非常困难。我不会感到忧虑,我遇到过比这更糟的情况,现在只是感觉有点生锈了。在状态还是不在状态,这种区别我是很清楚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