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加强安保工作

字体大小:

(巴黎法新电)在巴黎恐袭阴影下,2016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主办方大大加强安保工作。

法国网球公开赛日均观战人数约为3万人,为保障安全,防止有恐怖分子混在观众当中,法网加强了入口保安工作。

在今年2月就任法网赛事总监的前网球员福盖特说:“安全是我们的重中之重,我们会加强安保工作。我们现在只保留三个入口,并且在每一个入口,都会有双重安保措施。即便是最细小的风险,也是我们所无力承担的。”

法国已经成为恐怖分子的目标。巴黎在去年11月遭遇一系列恐怖袭击,其中在法兰西大球场外发生了三次爆炸。爆炸发生时,法国队正在和德国队进行足球友谊赛。就在上周,从巴黎飞往开罗的埃及航空804号航班在埃及外海失踪,也存在遭遇恐怖袭击的可能性。

法网近年的安全记录不佳。去年,一名球迷曾冲入球场,试图用自拍与费德雷尔合影。在2014年,另一名球迷也曾在中央球场冲向费德雷尔,试图给后者带上一顶帽子。在2013年,纳达尔和费雷尔的决赛,也曾被示威者用烟花打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