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 受雨天影响上场延迟 瓦夫兰卡激战胜罗索尔

字体大小:

(巴黎综合电)本届法国网球公开赛接连两天受雨天影响,比赛进度明显延误。上届男单冠军瓦夫兰卡原定昨天傍晚6时(新加坡时间)上场,但最终延迟了两个半小时才与捷克球员罗索尔在首圈赛展开争夺。

第三种子瑞士好手瓦夫兰卡在经过三小时激战后,才以4比6、6比1、3比6、6比3、6比4力挫罗索尔,打入次圈。

这是瓦夫兰卡四天内第二次与罗索尔交锋。瓦夫兰卡之前在日内瓦公开赛半决赛打败罗索尔,之后在决赛击退克罗地亚“重炮手”奇利奇,赢得今年第三项冠军。这也是瓦夫兰卡今年首次在红土赛事上夺标。

第四种子西班牙女将加尔比涅昨天也遇到对手的顽抗,在先衰后盛的情况下,以3比6、6比3、6比3降服斯洛伐克的安娜卡罗琳娜,艰苦闯入女单次圈。

22岁的加尔比涅过去两年打入法网女单复赛,接下来将与持外卡参赛的法国球员默蒂勒争夺32强赛资格。

本届法网前天开打,原定进行32场比赛,但受雨天影响,只完成了10场比赛。原定昨天举行的66场比赛,12场将推迟至今天举行。

这再次引起外界对法网的关注,因为它是四大满贯赛中唯一没有遮盖球场的赛事。

澳大利亚公开赛和温布登赛都在有盖球场进行,美国公开赛今年也将首次在有盖球场比赛。

法网总裁福尔热表示,该赛事最迟将在2020年设有盖球场,让比赛不再受雨天影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