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 女单首圈爆冷 德国名将安热莉克惨遭淘汰

▲荷兰的基基·贝尔滕斯打败世界排名比自己低55位的德国名将安热莉克。(路透社)
▲荷兰的基基·贝尔滕斯打败世界排名比自己低55位的德国名将安热莉克。(路透社)

字体大小:

(巴黎综合电)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首圈赛爆出大冷门,第三种子德国名将安热莉克昨天以2比6、6比3、3比6不敌荷兰的基基·贝尔滕斯,惨遭淘汰。

安热莉克在今年的首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公开赛中一举夺冠,但接下来状态却突破跌入谷底。

28岁的安热莉克在之前的马德里和罗马大师赛一仗未胜,上周则以肩膀受伤为理由,退出在德国纽伦堡举行的比赛。

基基·贝尔滕斯目前世界排名第58位,她昨天两度打破安热莉克的发球局,取得最后的胜利。

女单次号种子波兰的阿格涅什卡则没有遇上太大麻烦,在首圈赛以6比0、6比2轻取塞尔维亚球员波亚娜。

阿格涅什卡赛后说:“我觉得自己的状态很好,过去几个星期我努力训练,让自己能在场上快速移动,我认为这在红土赛场上是最重要的。”

男单首圈赛方面,第二种子英国好手默里上演大逆转,在落后两盘的劣势下,以3比6、3比6、6比0、6比3、7比5险胜捷克37岁老将斯特潘内克,进入第二圈。

默里纳达尔顺利过关

两人的比赛从前天开始,在打到第四盘默里以4比2领先时因天色已晚,在昨天继续进行。

第四种子西班牙的纳达尔也顺利过关,昨天以三盘6比1横扫澳大利亚选手格罗夫,继续挺进。

曾九次夺得法网男单冠军的纳达尔是“红土天王”,在这项大满贯赛事至今打了73场比赛,战绩为71胜2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