殖民地高球邀请赛 斯皮思击出六“柏蒂”夺冠

斯皮思握拳欢呼胜利。(法新社)
斯皮思握拳欢呼胜利。(法新社)

字体大小:

(华盛顿综合电)美国名将斯皮思前天在殖民地高尔夫球邀请赛第四圈,凭着后九洞击出六个“柏蒂”(比标准杆少一杆),赢得职业生涯第八项美国职业巡回赛锦标,在23岁前取得比“老虎”伍兹多一场美巡赛胜利。

将在7月27日度过23岁生日的斯皮思,前天以65杆完成第四圈,以少于标准杆17杆的263总杆数,首次在得克萨斯州家乡父老面前夺冠。同胞英格利希以66杆打完第四圈,以三杆之差屈居亚军。

斯皮思在上个月美国名人赛第四圈还剩九洞时保持领先,眼看卫冕在望,却在后九洞崩溃,让英格兰球员威利特成功夺冠。

斯皮思说:“我知道要把名人赛的失利抛诸脑后并不容易。当在场上听到有人叫喊道,‘记住名人赛’时,我心里一点也不好受。但能在跨过那道障碍后的第三项比赛夺冠,充分体现我的个性。这是一场非常特别的胜利,让我重返冠军球员的行列。”

自从兵败名人赛后,斯皮思无缘晋级球员锦标赛第三圈,之后在上周拜伦尼尔森锦标赛最后一圈失去争冠机会。

战罢此役,斯皮思将在本星期的美国纪念高球赛,与世界首号球员澳大利亚的贾森·戴和前世界头号球员北爱尔兰的麦基尔罗伊同台较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