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主席:俄罗斯和肯尼亚选手<br>需接受检测才可参加奥运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巴赫:目前的局势使得国际奥委会被迫采取非常措施。(法新社)
▲巴赫:目前的局势使得国际奥委会被迫采取非常措施。(法新社)

字体大小: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昨天表示,俄罗斯和肯尼亚的每一名运动员都需要经过检测,并得到他们所属的国际体育总会同意,才能够参加奥运会。


巴赫指出,目前的局势使得国际奥委会被迫采取非常措施。他说:“因为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公开宣布俄罗斯和肯尼亚没有遵守规定,并且两国都还有其他违反禁药条例的嫌疑,因此国际奥委会认为,对于这两国运动员的‘无罪推定’已难以成立。”


国际田径总会上周决定维持对俄罗斯田径运动员的全面禁赛。国际奥委会昨天表示“尊重、批准且支持”国际田总维持这一禁令。这意味着,俄罗斯田径运动员无法参加即将在8月开赛的里约热内卢奥运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