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细安篮球联赛 榜首大战 腾飞之狮险胜曼谷高科技

字体大小:

新加坡腾飞之狮昨天在亚细安篮球联赛榜首大战中,主场83比80险胜泰国曼谷高科技队,报了首轮客场不敌的一箭之仇。腾飞之狮近期八连胜,跻身榜首。

两队赛前都以10胜2负战绩位居积分榜榜首,昨天这场比赛是本季亚细安篮球联赛战绩最优两支球队之间的较量,战果对两队常规赛排名将产生决定性影响。

一开场,曼谷高科技队就略占上风,首节比赛过后17比14领先三分。随后第二节,双方继续战得难解难分,腾飞之狮艰难追回一分,半场结束时35比37落后两分。

腾飞之狮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数追成55平。第四节还剩下5分30秒时,两队比数仍旧是64平,僵持不下。菲律宾外援罗萨莱斯两罚中一,腾飞之狮一分领先。此后,本土前锋吴青德先是投中三分,随后上篮得手,让球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六分,确定胜局。

吴青德本场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两次抢断也是全队最高。美国外援霍华德则抢下全队最高的12个篮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