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脚杜里奇担任院长 体理会成立ActiveSG足球学院

字体大小:

新加坡体育理事会成立新的ActiveSG足球学院,并聘请前国脚杜里奇担任院长。

足球学院将在未来几个月投入运作,目的是为新加坡孩童提供高素质,而又负担得起的足球训练计划。该学院的训练计划除了发展学员的足球基本功,还希望通过体育,培养他们的正确价值观。

新加坡体理会总裁林德仁说:“杜里奇在体育最高水平领域中服务多年,是通过足球分享和传承经验给新加坡下一代的最佳人选。他想回馈这个国家和为新加坡足球做些事情,因此加入我们。”

原籍波黑的杜里奇在2000年来到新加坡发展,在2007年至2012年期间代表新加坡国家队出场53次,攻入24球。

45岁的杜里奇将在明天走马上任,他说:“足球是我的最爱,能够通过这项运动为新加坡做出贡献,我感到很光荣。我希望每个新加坡小孩,无论背景和能力,都有机会学习踢球,并在他们成长过程中,发展和保持他们对足球的热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