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飞之狮再胜吸血鬼

字体大小:

亚细安篮球联赛

(曼谷讯)腾飞之狮在昨天举行的亚细安篮球联赛(ABL)中,客场以97比69狂胜泰国莫诺吸血鬼,取得近12场比赛的第11场胜利。

腾飞之狮上周五对垒另一泰国球队曼谷高科技时败下阵来,之前的10连胜戛然而止。不过,该队昨天重新振作,大胜莫诺吸血鬼28分。

腾飞之狮的美国外援霍华德和亚历山大分别拿下26分和17分,菲律宾籍控卫罗萨莱斯、本土球员胡伟杰和黄伟龙各得12分,都有表现。

开赛后,腾飞之狮便占尽优势,第一节以27比16领先,半场结束时,以54比29奠定胜利的基础,并在下半场继续一路领先至终场。

莫诺吸血鬼的美国外援马尔文打满40分钟,独取31分,但独木难支,无法协助该队在主场报捷。

这是双方本季第三度交锋,腾飞之狮大获全胜。腾飞之狮目前战绩为14胜3负,继续高踞积分榜榜首。莫诺吸血鬼的战绩为4胜13负。

腾飞之狮现在只剩下三场常规赛,除了客场再战莫诺吸血鬼,另两场比赛分别是来临星期天主场迎战马来西亚猛龙,以及本月21日主场对垒越南西贡热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