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足总杯 彭南特真正首秀 助淡滨尼胜孟队丹蒙迪

字体大小:

一波三折之后,英超前球星彭南特(Pennant)终于迎来了一场真正的首秀,他昨晚在亚洲足总杯首圈小组赛中首发,帮助淡滨尼流浪在主场以4比0大胜孟加拉球队丹蒙迪。

此前两场比赛,彭南特一场只候补出场约10分钟,一场进入首发,比赛却因大雨展期。昨晚赛事彭南特再次进入首发名单,仅用时两分钟便证明自身价值。当时,他在右路下底传中,助攻队友比利在门前轻松射门得手。随后第32分钟,彭南特策划进攻,比利传中,哈菲兹中路头槌破门,让淡滨尼以2比0奠定胜利的基础。

下半场刚开场,彭南特开出角球,引起门前混战,阿菲克破门将比数改写为3比0。随后第53分钟,他的传中又迫使对方球员不慎将球顶进自家大门。虽然没有进球,但淡滨尼昨晚的四个进球全部和彭南特有关。

在新加坡球队昨天参加的另一场亚足总杯赛中,马里士他卡沙在客场以2比2战和马尔代夫新拉迪安特,也取得开门红。

苏宁平阳踢和

另一方面,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也在昨天开赛。之前在转会窗口连续从欧洲球会买下大牌球星的中国江苏苏宁客场对阵越南平阳。

苏宁最引人瞩目的两名外援拉米雷斯(Ramires)和特谢拉(Teixiera)双双上阵。尽管该队在第12分钟就由吉翔首开纪录取得领先,但平阳在第25分钟利用罚球扳平比数,并在随后的比赛中占得优势。两队最终以1比1踢成平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