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梓良罗建佑首圈遭淘汰

▲以0比2不敌韩国名将李东根,黄梓良赛后表示不满意自己的表现。(档案照片)
▲以0比2不敌韩国名将李东根,黄梓良赛后表示不满意自己的表现。(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中国羽毛球大师赛

王慧 常州报道

新加坡选手黄梓良昨天以0比2不敌韩国名将李东根,罗建佑也以0比2负于中国新秀林贵辅,双双无缘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次圈。两人赛后均表示不满意自己的表现。

2016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昨天在江苏常州挥拍,新加坡派出了男女共八名选手参赛。

黄梓良首圈迎战的是赛会第八号种子李东根,由于这是两人首次交手,因此打法和球路都不是很熟悉,双方边打边摸底。

黄梓良稳定性不如李东根

首局,黄梓良在面对身体强壮的李东根打得积极主动,频频后场扣杀,但这也造成他自身失误过多,一度以7比11落后。即便如此,他仍没有停止主动进攻,以17比15反超。

世界排名第19的李东根目前是韩国二号男单,实力不俗。相对于黄梓良的主动,他则擅长以静制动,更多是在等对手出错。双方战成19平后,他抓住机会以21比19先下一城。

赛后,新加坡男单教练丁超表示:“梓良首局战术是对的,尤其是网前有优势,让对方一直在应付。但他自己失误多,心里着急。为了找到更好的得分办法,他越打越急躁。”

黄梓良则认为自己完全能与对方一拼,但因对自身要求过高,总想打得贴近边线,结果却失误。在领先的情况下输掉首局,让他感到可惜。次局,他以3比1领先,但随后没能再抓住机会,最终以9比21失利。丁超表示,梓良稳定性不如对方,只发挥百分之五、六十。

罗建佑:精神没集中 送分给对手

去年东运会男单季军罗建佑昨天的表现与黄梓良如出一辙。与对手首次交锋,首局战成19平后他以19比21落败,次局比分同为9比21。他认为自己也只发挥了百分之五六十。

他说:“首局应该拿下来,最后两分自己精神没集中,送分给对手。次局交换场地后风向改变,没能提前适应,但关键还是自己没有打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