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才寻求连任泳总会长

字体大小:

新加坡游泳总会会长李国才昨天宣布,他将在今年的泳总会长选举中寻求连任。对于下一任期目标,李国才表示,希望目前在青训队中的泳手在下届亚运会冲击奖牌。

李国才两年前在泳总会长选举中以一票优势胜出,接任泳总会长。在其过去两年任期中,新加坡游泳队不但在去年的东南亚运动会中继续傲视群雄,约瑟林还在去年世锦赛中为新加坡首夺游泳世锦赛奖牌。而在今年的奥运会中,约瑟林将肩负冲击奥运奖牌的任务。

此外,李国才在之前的两年任期中重组了国家队训练团队。在新任总教练洛佩斯的带领下,游泳队建立了长期集训队,国家队泳手和青年泳手通过这一集训队,每天都可得到国家队教练团队的指点。李国才相信,这一训练机制的成果将在近年内显现;他表示,期待下届亚运会来临时,目前集训队中能有新秀涌现,冲击亚运奖牌。

李国才表示,他在泳总所实施的改革,大多仍处于初期阶段,需要进一步贯彻。因此,他决定寻求连任。对于竞选中所可能面对的对手,李国才表示,他目前还不清楚是否会有其他候选人参与会长选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