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文尼亚乒乓公开赛 冯天薇与韩女将争冠

我国首号女将冯天薇走出低潮,杀入决赛。(法新社)
我国首号女将冯天薇走出低潮,杀入决赛。(法新社)

字体大小:

(奥托亚克讯)走出上周爆冷遭淘汰阴影,我国首号女将冯天薇昨天在斯洛文尼亚乒乓球公开赛上,战胜日本宿敌福原爱,杀入女单决赛。

世界排名第六的冯天薇在女单半决赛中,以4比1(11比6、11比4、9比11、11比1、11比5)连续第五次击败世界排名第七的福原爱。

伦敦“双铜”女将冯天薇在上周的克罗地亚公开赛,被没有世界排名的日本无名小卒松泽茉里奈拉下马,止步于女单次圈赛。

不过,冯天薇显然已走出低潮,决赛将与韩国首号女将田志希争夺女单冠军。

世界排名第11的田志希在另一场半决赛中,经过七局激战后,险胜日本首号女将石川佳纯,锁定决赛资格。

于梦雨/周一涵止步半决赛

与此同时,我国组合于梦雨/周一涵在前天的女双半决赛中,以1比3不敌俄罗斯组合玛丽亚/波利娜,只能并列季军。

新加坡代表曾尖以1比3败给日本18岁小将佐藤瞳,并列21岁以下女单第三名。

另一方面,日本好手水谷隼昨天以4比3险胜韩国削球手朱世赫,台湾老将庄智渊以4比0轻取韩国的郑荣植,双双晋级男单决赛,争夺冠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