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30日理事会改选 泳总会长李国才率10人团队寻求连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泳总现任会长李国才(前排右三)将率领10人团队参加本月30日的理事会改选。(新加坡游泳总会提供)
泳总现任会长李国才(前排右三)将率领10人团队参加本月30日的理事会改选。(新加坡游泳总会提供)

字体大小:

两年前首次当选新加坡游泳总会会长的李国才,昨天向媒体介绍他的竞选团队,希望获得俱乐部会员的支持,取得连任。


泳总将在本月30日召开常年大会暨理事会改选。据了解,目前除了以李国才为首的团队之外,尚未有其他团队表明参选意愿。改选提名截止日期为本月20日。


除了李国才之外,现任秘书长温仁德、四名现任副会长杨玮玲、黄国标、雷蒙和李伟廉,以及助理秘书长(水球)刘作毅都将寻求连任。杨玮玲、黄国标、雷蒙和李伟廉目前分别掌管泳总的游泳、水球、财务和跳水项目。陈佑娟和李秉晖是李国才团队中的两张新面孔。两人将分别角逐财政和助理秘书长(游泳)职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