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比0占得进军决赛先机 利物浦小胜添伤兵

字体大小:

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

(斯托克综合电)利物浦(Liverpool)在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的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上,客场以1比0力挫斯托克(Stoke),为进军决赛奠定基础。

不过,在成功拿下对手的同时,利物浦也赔上了中卫洛夫伦(Lovren),这名克罗地亚球员在上半场因为腿腱拉伤,拐着脚离场,这意味着红军在星期五对垒埃克塞特(Exeter)的英格兰足总杯第三圈比赛,很可能派不出正牌中卫。

除了洛夫伦,马马杜·萨科(Mamadou Sakho)也因膝盖受伤,没有参与前天的比赛,取代其位置的科洛·图雷(Kolo Toure)比赛临近结束时因抽筋跛着脚,情况也不妙。斯科特尔(Skrtel)则因为腿腱受伤,2月份才能伤愈归队。

红军主力多达11人受伤

就目前情况来看,红军主帅克洛普(Klopp)并不是很肯定星期五的比赛是否能派上正牌中卫。

他说:“现阶段,我们没有一名中卫是没有伤的。以目前的处境来看,我们要考虑在转会市场上买人。

“两个星期前,我们有三名中卫,当时的情况很好。赛季开始的时候,我们有五名中卫,但现在一个都没有。我们有三名中卫受伤,唯一没伤的却在球赛结束前抽筋。

“我不知道是否有中卫能在星期五比赛之前复原。我认为马马杜·萨科的可能性不大,科洛·图雷说只是抽筋,但我不清楚他的状况。”

除了面对中卫的伤兵问题外,中场科蒂尼奥(Coutinho)也在前天的上半场比赛因为腿腱受伤离场,红军目前的主力阵容中,有多达11名伤兵。

利物浦在上周末的联赛以0比2败给西哈姆(West Ham)后,前天表现有了很大的改善,候补上场的艾比(Ibe)在一次反击中成功破门,为球队攻入关键的致胜球。

克洛普说:“这是个很奇妙的感觉。一方面球队表现出色,赢下比赛,但另一方面,我们有两个严重的伤兵问题,所以我觉得自己今晚并不幸运。”

斯托克主帅:仍有机会出线

斯托克领队休斯(Hughes)认为,球队虽然在首回合吃了败仗,仍有很好的机会晋级决赛。

他说:“利物浦有一球优势,也因为这个进球,他们可能在次回合踢得更保守,希望能守住这优势。

“下半场我们掌控了主动权,只是未能取得突破。最重要的是,我们没丢失第二球,仍有机会出线,我们有收复失地的能力。”

两队将在本月26日的次回合赛,于利物浦主场安菲尔德(Anfield)再次交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