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狼狈逼和英乙弱旅

字体大小:

英足总杯

(埃克塞特法新电)“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在客场举行的英格兰足总杯第三圈赛中,以2比2逼和埃克塞特(Exeter),让领队克洛普(Klopp)哀叹,操劳过度的球员本月又将多一场关键赛事。

这位德国籍主帅以球队伤兵满营及必须让主力球员休息为理由,派出了一支以年轻球员为主的陌生阵容,对阵英乙球队埃克塞特。这是利物浦14天内的第五场比赛。

前天的和局意味着,利物浦将在主场与埃克塞特进行重赛。红军本月还将面对三场英超联赛,包括来临星期三主场迎战阿申纳(Arsenal)的硬仗,另外还有月底对垒斯托克(Stoke)的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第二回合。

此外,克洛普下个月还将带领利物浦出征欧洲联赛,与德国球队奥格斯堡(Augsburg)进行32强赛两回合。

他说:“很明显的,我们未来还须加强一些东西。我们必须变得更强大。我觉得,埃克塞特球员踢得比我们强,我们必须加强这方面。不过,我们理应取得和局,结果确实如此。我们现在有多一场比赛,但我不是抱怨;我们比大多数球队有更多比赛,因为我们在许多比赛还有夺冠希望。”

中场尼科尔斯(Nichols)在开赛后九分钟,为埃克塞特首开纪录,利物浦前锋辛克莱(Sinclair)在三分钟后扳平比分。埃克塞特中场霍姆斯(Holmes)在上半场补足时间攻入一球,助主队以2比1重夺领先权。

第73分钟,利物浦后卫史密斯(Smith)取得关键进球,使得比赛以和局收场。

虽然利物浦后备门将波格丹(Bogdan)犯下致命错误,导致埃克塞特取得第二个进球,但克洛普不愿多加指责。他说:“两个失球我们都很不走运。第一个失球来自于他们的第一次进攻,我们还没睡醒。第二个失球……英国广播公司现场直播了,美妙极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